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英速亚 售价32.5万~37.5万元

2013年05月06日 07:0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4月29日,广物欧宝携手欧宝南区举办英速亚广州地区上市会。新车推出“前驱豪华型”和“四驱运动型”两种配置,售价32.5万~37.5万元。

此次欧宝引进国内的是欧宝英速亚旅行版车型,车身长度为4908毫米,轴距达2737毫米,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可提供540升的储物空间,虽然车身庞大,但依托强大的2.0T发动机,英速亚的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需8.1秒。欧宝英速亚搭载的是ECOTEC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新车拥有运动底盘的调校和自适应全时四驱系统,其先进的FlexRide驾乘模式控制系统进一步强化了Opel欧宝英速亚的运动操控性。Opel欧宝英速亚此外,“四驱运动型”Opel欧宝英速亚配备OPC运动套装,并提供OPC Line运动装饰套件、OPC Line运动型方向盘等极具运动风格的内外饰件,强化其运动个性。这款车目前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是迈腾旅行版。(邓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