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重庆车展下月开幕

2013年05月07日 06:18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7日,2013重庆国际车展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绚丽启幕。今年更换了全新场馆的重庆车展,将吸引近30个豪华品牌参展,整车品牌超过90个,并覆盖房车、改装汽车金融自驾游等汽车生活相关领域。展会规模也将达到14万平方米,同比扩大70%。据悉,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保时捷等顶级品牌都将参展。奔驰宝马沃尔沃雷克萨斯、进口大众等进口品牌,也将组成豪华阵容,集中亮相于N2馆。

参展的自主和合资品牌数量,也有较大增幅。自主品牌将从上届的20余个增至30多个,北汽轿车、一汽吉林将首次参展。不少品牌二手车、改装车、房车和金融机构,也将入驻车展。为此,组委会更特别设置了“美好生活方式”展区,集中展示家居、瓷器、自驾游景点和户外用品等周边产品,届时,将有来自广西、江西景德镇、台湾的相关行业协会,为市民带来丰富的定制和特色产品。

重庆晚报记者 邓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