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菲尼迪Q50获“最佳中国首发新车”

2013年05月08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由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多家媒体协办的“2013上海车展大奖”在申城隆重揭晓。刚在上海车展完成中国首演的运动型豪华轿车——全新英菲尼迪Q50凭借传奇设计、卓越性能和领先科技,斩获“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

对此,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评价道:“作为英菲尼迪一款豪华运动型轿车,全新英菲尼迪Q50以新的命名进入人们的视野,带来的不仅是更加动感的全新家族化造型设计,同时其动力水平和操控水准更得到全面革新,将成为豪华运动轿车市场强有力的搅局者。”

颁奖典礼上,新任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50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并搭载领先动力技术,是英菲尼迪又一款重要车型。明年春天,Q50将进入中国市场。”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