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吉利心声:为自主品牌的觉醒添砖加瓦

2013年05月08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吉利汽车全球鹰、英伦、帝豪三大品牌首次“合体”亮相于福州五一车展。吉利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第五事业部总经理黄海涛在接受采访时,也为福建市场和消费者传递了吉利的民族之声。

黄海涛坦言:“我们一直致力于做自主品牌。我们在做汽车的后服务市场,我们的口号就是‘为自主品牌的觉醒添砖加瓦’。”

一直在坚定走自主步伐的吉利汽车,近年发展迅猛。整合时下三大品牌的优势资源,稳步增长。据黄海涛介绍,吉利汽车今年1-3月份总体销量达142767辆,同比增长24%,整体消费量居国内乘用车生产市场企业消费的前十名。其中,全球鹰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34.6%,帝豪品牌同比增长37.8%,英伦品牌同比增长1.9%。

作为吉利汽车的重点市场之一,据其介绍,福建省目前共有25家吉利汽车经销商,其中全球鹰10家、帝豪10家、英伦5家。今年,吉利计划在福建市场完成7133辆的销售目标。在渠道拓展方面,吉利汽车也将在福建市场进一步深耕细作。

“今年在福州市场的帝豪品牌的4S店不久后将开业。它将是一个大规模、高标准的4S店。今年的福建网络不再对外扩张,也就是集中力量提升产品。在现有的渠道中销售,进一步提升4S店的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今年会有几款新车上市。利用新车上市,我们会举行大型的试乘试驾会、新闻发布会,再结合车展,打好车展战略,拉抬产品的销量,把品牌、产品更好地传递给消费者。”黄海涛如是说。“今年我们希望借着中国的‘中国梦’和自主品牌的全民推广及支持,我们也会更多地投入,把自主品牌做好。”

新闻链接>>家享型都市SUV——英伦SX7福州上市

定位为“家享型都市SUV”的吉利英伦首款SUV车型,SX7于4月28日在福州五一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市场售价为:9.28万-12.98万元。

据了解,英伦SX7具备了外观大气稳重、空间宽敞舒适、高配置、高安全等特性,不仅如此,丰富的动力选择及国际先进技术水准的DSI6AT变速器的应用,也是新车抢眼的亮点。目前福建隆泰4S店全面接受预订。

全车长宽高分别为:4553mm×1883mm×1700mm,轴距也达2661mm。其顶配拥有铝合金的行李架,前无骨雨刷及高位刹车灯等贴心实用的设计。

动力方面则搭载了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共有1.8L、2.0L和2.4L三种排量。可匹配的变速器有5速手动变速器和DSI6A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GeTec系列发动机采用了全铝机体,大大降低了自身重量。源自德尔福、派克等世界一流供应商的零部件,更赋予了它国际标准的卓越品质。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