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保时捷 Cayman登陆福州

2013年05月08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新一代保时捷双门硬顶跑车Cay-man于4月26日澎湃登陆福州。为庆祝新款Cayman的到来,福州保时捷中心在榕都318举办盛大揭幕保时捷新款Cay-man上市发布会,全方位展示这款融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于一身的典范之作。

新款Cayman实现了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方位升级--轴距更长、轮距更宽、车身更低、自重更轻、速度更快、能效更环保、动力更澎湃,为中置发动机这一级别车型设立了新的标杆和基准。加长60mm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令车身显得更低、更舒展,加宽的轮距结合缩短26mm的前悬,配之以更大的18英寸车轮,进一步从外观上强化了跑车恣意驰骋的强劲性能特点。修长的侧面轮廓同时增加了新款Cayman的实用性:载物容积将增加15升,前后行李厢总和达到425升。而由于采用了保时捷创新轻质车身,在确保动力无损的前提下,新款Cayman较前代车型自重最多减少30公斤,百公里耗油量最多降低15%。

福州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唐锋先生表示,新款Cayman是保时捷坚持不断创新承诺的最佳佐证。今天呈现在大家面前的这台跑车杰作,传承了经典保时捷跑车的纯正血统,确保你在每一次紧张和心跳的过弯过程中体会征服弯道的极致魅力。它不仅以更低的油耗实现了更强劲的动力,堪称性能与效能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并在外形上做到了个性外观与实用性能的完美兼顾。

新款Cayman现已在福州保时捷中心上市。其中,Cayman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761000元,CaymanS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1052000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