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中宝:BMW夏季特惠活动悦然开启

2013年05月08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从福州中宝获悉,福州中宝BMWLife-style现有夏季特惠活动,活动内容如下:即日起至5月30日,在福州中宝购买BMWLifestylE系列产品可享:

1、夏季服饰全场8.5折;2、全场精品现金购买满2000元者加100元即可获得价值639元的BMWLifestyle遥控车模1台。

此外,即日起BMW车主至福州中宝4S店维修可享受空调免费检测,免费添加制冷剂、冷冻油及常规空调滤芯清洁服务,同时更换空调格免收工时费,空调系统维修九折优惠(含冷凝器清洗)、清洗空调系统九折优惠、空调系统消毒清洁套餐八折优惠活动。(原价499元空调系统杀菌消毒现价399元即刻优惠体验。)活动期间在店内消费金额满5000元以上即可获赠价值380元BMW背包;凡是进厂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除此之外,在5月1日-6月30日至福州中宝保养或维修您的BMW爱车即可享BMW轮胎免费检测,轮组一步“焕新”活动优惠。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