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福州宾联仓山店:新凯美瑞均衡升级、重塑经典

2013年05月08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错过五一节购车优惠季的消费者可别灰心。日前,记者从位于则徐大道旁的广汽丰田福州宾联仓山4S店获悉,时下,宾联新一波“黄金购车惠”将开启。即日起至月底,公职人员专场购车贴息活动火热进行中。公职人员凭有效证明到店购置广汽丰田指定车型,最高专享购车绿色通道,最快1日批复,超低首付仅20%,更有超长5年金融贷款。

前两个月,对凯美瑞来说意义重大。在继今年3月份以行业最快速度达成百万销量,推出“2013款增值版”后,凯美瑞经典版也在4月迎来了改款上市,近两个月的频繁动作,让“以经典引领流行”的凯美瑞颇受市场热捧。

据了解,目前广受热捧的新凯美瑞经典车型,改款后该车系包括200E和200G,售价分别为18.28万和19.38万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物超所值的选择。凯美瑞2013款经典版改款在传承以往经典大气整体风格的基础上,迎合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适度融入了时尚、先进、运动的设计元素,使整车形象更显年轻化,还将一直用于时尚人士造型的烟熏妆运用到了大灯设计上,增添了浓郁的现代气息。

此外,它也延续了凯美瑞家族的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在动力、油耗、配置及安全性能方面,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顶级标准。卓越的性能还有低至18.28万的官方价格,已足以抢占“性价比制高点”。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