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浙江驰达汽车2013款宝骏630来了

2013年05月08日 06:01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月,2013款宝骏630跃然上市,值此新车到店的大好时机,位居杭州市石祥路791号的浙江驰达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的重磅促销:

2012款宝骏630 1.8L全系优惠8000元起,并加送3年6万公里保养;2012款宝骏630 1.5L手动全系优惠5000元(含惠民补贴)加送3年6万公里保养;2012款宝骏630 1.5L自动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加送大礼包加送3年6万公里保养;宝骏乐驰1.0 每周一款特价车36800元。

好机会可不要错过了!

浙江驰达汽车总经理孟志铭表示,2013款宝骏630在外观、内饰、NVH等方面都进行了重要改进,将有1.5L、1.8L两个排量的车型提供。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骏630对驾驶舱NVH做了跨级提升 ,针对车内三大部位共14处地方进行了降噪提升,实现安静房间级别的静音感受。其中包括前舱声噪改善(加速过程声噪抑制)、底盘声噪抑制(路面共振声减少以及胎噪明显改善)、车舱NVH提升(后舱静音效果显著),这使车内更安静,舒适性更佳。可以做到怠速时宁静度如同在房间里。低速时,车舱内轻声细语不打扰 ;高速时,车舱内正常交谈听清楚。

2013款宝骏630还强化了时尚感,车身色彩用明快清新的珊瑚红、碧海蓝代替了原来略显沉稳的玛瑙红、宝石蓝,飞翼式前格栅也改为更耀眼的镀鉻设计,与鹰眼晶钻前大灯组合,视觉上更富冲击力。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也增强了运动感。还对内饰品质感与档次进行了提升。1.5L车型采用了新褐色内饰,并对面料进行升级。座椅、空调旋转按钮、中控台高位储物盒等,遵循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沿用现款动力总成,其DVVT发动机已成为公认的新主流家轿标志之一,通用汽车旗下其他品牌陆续推出的产品也开始采用这款发动机。变速箱手动挡匹配了5MT,自动挡匹配了GF6通用全球前驱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上市至今,凭借领先同级车的国际品质与较高的性价比,宝骏630销量与口碑一直不错,保有量已接近10万辆,跻身“新主流家轿”代表车型之一。2013款顺应用户需求多项升级上市,加上浙江驰达汽车推出的众多给力促销,必将引爆5月销售热潮。详情可咨询浙江驰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热线:0571-28802888。

钱冰冰 林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