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莲花L3 GT登陆佛山

2013年05月08日 07:11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青年莲花汽车最新改款升级车型——莲花L3 GT正式登陆佛山车市,此次上市的莲花L3 GT仅有一种排量共8款车型,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售价区间为7.58万~8.68万元。

莲花L3 GT是基于老款莲花L3车型改款升级而来,在外观方面,莲花L3 GT更换了全新的前脸造型,显得更具立体感,尾部也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修改,增加LED光源的尾灯有效增加了视觉效果和行车安全性。在内饰方面,莲花L3 GT版采用了纯黑内饰,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换挡杆造型也经过运动化改进。而在动力方面,莲花L3 GT目前仅配备一款原装进口的宝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