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菲亚特菲跃3.6L佛山上市订车即送5000元大礼

2013年05月08日 07:11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据记者走访得知,广汽菲亚特旗下的中型SUV——Freemont菲跃即将于5月12日14:30在佛山推出全新3.6L 智能全驱版车型,3.6L智能全驱版引入了AWD智能全驱系统,并搭载了动力升级的3.6L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34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宣布的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8.4秒,预售价格为37.58万元。菲亚特菲跃车型均享受24个月不限里程菲亚特专属尊享道路救援服务与2年不限里程免费保修服务。另外据了解,菲跃3.6L车型上市当天到店客户均可获赠太阳能计算器一个,现车订车客户,均送5000元大礼包,对于追求动力充沛、空间款大SUV车型的朋友来说,菲亚特菲跃3.6L车型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值得推荐。

欲知更多详情可咨询佛山长兴4S店以下联系方式:

平洲店:电话:0757-81817288;地址:佛山一环与南海佛平路口交汇处(长兴名车城内)

车城店:电话:0757-83939928;地址:佛山车城内购置税大楼对面

官方微博:@广汽菲亚特佛山长兴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