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款保时捷双门硬顶跑车登陆杭州

2013年05月09日 04:48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郭兰英

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和杭州滨江保时捷中心日前联合发布了新一代保时捷双门硬顶跑车Cayman,其中,Cayman的起始售价为761000元,CaymanS的起始售价为1052000元。

作为集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于一身的典范之作,新款Cayman完美诠释了入门级双门硬顶跑车的力量、灵活和速度以及其所散发的独特魅力。这款运动型硬顶跑车大胆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比例:轴距更长、轮距更宽、车身更低、自重更轻、速度更快、能效更环保、动力更澎湃,为中置发动机这一级别车型设立了新的标杆和基准。由于采用了保时捷创新轻质车身,在确保动力无损的前提下,新款Cayman较前代车型自重最多减少30公斤,百公里耗油量最多降低15%。搭配2.7升水平中置发动机的Cayman具有高达275hp(202kW)的最大输出功率,在搭配Sport Chrono组件时,5.4秒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可达264km;搭配3.4升发动机的CaymanS可产生325hp(239kW)的最大输出功率,搭配Sport Chrono组件时,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7秒,最高时速可达281km。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