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车展媒体日

2013年05月09日 04:47 来源:京华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车展媒体日

获奖理由

本届上海车展仅有一天的媒体日成为了众多媒体同行吐槽的焦点,因为它的关键词是“混乱”。众多资深媒体人士认为“闲杂人等之多之杂”堪称历届车展之最。

之所以设置媒体日,就是让媒体更好地报道车展,拍更多高质量的图片,让更多不能来到现场的眼睛也能欣赏车展。而今年上海车展的媒体日从中午开始,现场突然涌现大量的闲杂人等,其中包括众多中年妇女和小孩儿。在很多展台上都能看见小孩满场跑并且霸占着展车的驾驶席不肯让座,身上没挂记者证的人手拿手机、iPad围着展台上的车模狂拍照不肯挪位,或者干脆站在新车旁边呼朋唤友拍照留念。记者的工作无疑被打扰。笔者就在为了拍一辆新车而和一位大妈商量了近5分钟才说服她过一会儿再来和车合影。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