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劳斯莱斯推出FAB1定制加长古思特

2013年05月09日 07:45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记者获悉,劳斯莱斯汽车近日推出了FAB1高度定制版加长古思特,全力支持“FAB1 百万善款”计划和乳腺癌关爱基金会。据悉,这项由克里斯·埃文斯发起的“FAB1百万善款”计划为期一年,旨在通过出租这辆高度定制车型的使用权,为英国乳腺癌关爱基金会募集100万英镑善款。这辆别出心裁的FAB1高度定制版加长古思特届时将亮相一些独家场合,并可在未来一年的特殊纪念日供外界租用,所有收益将直接赠予英国乳腺癌关爱基金会。

据了解,为支持这项计划,劳斯莱斯汽车客户定制服务团队为这款车设计了许多独具匠心的元素,并把代表乳腺癌关爱的粉红丝带图案融入其中,包括粉色的随车雨伞、粉红丝带图案的手工刺绣头枕,更有刻以“FAB1”字样的迎宾踏板以及Blushing Pink和Crème Light真皮内饰组合点明主题。“FAB1百万善款”计划已于今年4月18日正式启动。这款高度定制的古思特加长版车型会从英国兰兹角出发,沿着星罗棋布的点对点FAB1主题路线,最后抵达英国约翰奥格罗茨。

信息时报记者 肖敏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