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杭州站”下周末上演

2013年05月10日 04:15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记者 章燕清

5月7日、9日,本报连续发布“2013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杭州站”即将来袭的消息后,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浓厚兴趣,报名电话不断,短短一周,各路报名选手已近百位。

5月18日、19日两天,本报与东风Honda联合举办的“2013东风Honda驾悦体验营杭州站”将在杭州萧山休博园天禄试车场精彩上演。曾经创下一车难求纪录的城市SUV标杆——CRV;传承东风Honda智能化先进科技,拥有“全息座舱”的思域及其孪生兄弟思铭,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等四大主力车型将全部上阵,共同助力本次驾悦体验营杭州站活动。届时,您将近距离感受东风Honda各款车型魅力,全方位深度体验东风Honda车型的完美实力。

与此同时,东风Honda还准备了精彩的全系试车和互动游戏环节,更有“厂家购车政策”现场引爆惊喜,以及多个iPad MINI、5个泰国圆梦之旅、海量纪念品等价值十万元大奖等您来拿。只要您报名,即可获赠东风Honda手机罩及太阳帽等原版纪念品;如果您是东风Honda的准车主,那么恭喜您,只要您在现场订车,即可获赠价值600元东风Honda工具箱,并有机会获赠贴膜、底盘装甲、脚垫等实惠品。此外,您还将能赢取iPad mini以及畅游泰国的超级大奖!

距离驾悦体验营杭州站正式开赛还有一周时间,本报报名热线0571—85052557,将继续开通,不论您是东风Honda准车主、铁杆车迷,还是普通市民,只要您有兴趣,均可持国内有效驾照通过本报热线报名。

您还可以通过下列东风Honda专营店报名:

东风本田杭州东顺店

杭州市石祥路516号0571—28901888

东风本田杭州江锦店

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路6—18号0571—28867888

东风本田杭州金瑞店

杭州市艮山东路170号0571—28051111

东风本田杭州华顺店

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788号0571—88162222

东风本田富阳广成店

富阳市高桥镇新桥新路1号0571—61712222

弓已上弦,激情四射,东风Honda四大主力车型期待您的驾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