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海大众全新主流A级车昕锐杭州上市

2013年05月10日 04:15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大众全新主流A级车——斯柯达Rapid昕锐,5月4日在杭州上市。斯柯达昕锐共推出七款车型,其中将主推1.6升车型,售价7.99万—11.69万元。作为一款全新的主流中级车,昕锐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斯柯达品牌的产品架构,强化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国内最富消费实力和消费潜力的A级车市的竞争力。

昕锐配备了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提供了1.4L和1.6L两种排量,并匹配五挡手动变速箱和六挡自动变速箱,兼具高效性能表现和经济实用成本。昕锐还采用了轻量化EPS转向系统、刹车优先制动系统、CAN—BUS智能电子管家等配置。作为采用百年斯柯达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第一款车型,昕锐全新的品牌标识充满浮雕质感,精准大气;四叶草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组合赋予整车年轻的活力感,蕴含幸运之意;完美的车身比例、简约的线条设计以及雕塑感车身,令昕锐极富锋锐动感的时尚气质。

昕锐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裕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466L的行李厢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富竞争力,而规整的行李厢设计更提高了其实用性,方便大件物品放置。 (章燕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