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英伦传奇 捷豹挑战赛”抵达沈阳

2013年05月10日 05:46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6日,捷豹带着2013款全新XF、XJ及XKR-S莅临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这也是“英伦传奇 捷豹挑战赛”的第六站。据了解,“英伦传奇 捷豹挑战赛”从3月底开启,跨越全国20座城市,招募各地捷豹车迷参与赛道挑战。在北京、郑州、成都、西安昆明这五站的活动中,已经有131名媒体记者、1108名捷豹车迷参与其中。

活动在主办方的引领下,所有参与者踏上了捷豹品牌文化的寻访历程。从活动展示的图片资料和模型中,可以感受到这个始终忠于本性、崇尚创新、赋有灵魂的品牌,用最Alive的态度和方式,赋予汽车跃动的生命。不论是赛道挑战,还是公路试驾,捷豹都以独特的动力系统和卓越的人性设计,将视觉与速度冲击力完美交融,带来春日里最为畅快的Alive体验,将其所蕴含的英伦风尚和运动基因植入更多消费者心中。

(侯书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