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起亚K人类先锋训练营沈阳站圆满落幕

2013年05月10日 05:46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K3品鉴试驾会在风景秀丽的棋盘山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吸引众多东风悦达起亚车友和媒体朋友参加。年初,2013东风悦达起亚“MISSION-K 起亚K人类先锋派训练营”耀世登场,在南方几大重点城市反响热烈。如今走进沈阳,再次让沈阳的车友们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K3“蕴实力 耀不凡”卓越品质。

本次活动在全面展示K3先进科技及出众品质,传递东风悦达起亚创新理念和技术优势同时,还通过现场3D画静态展示、“K3挑战王”比赛等形式,让消费者学习到安全驾驶和日常行车等方面的技巧。此次活动不仅全面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创新理念、技术实力和中级车市场优势地位,更通过与到场消费者的接触沟通和深度互动,强化了K3的技术优势。(王舒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