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特翼虎翼搏沈阳上市

2013年05月10日 05:46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9日,“双翼齐飞”福特翼虎翼搏上市发布会于辽宁盛世安特4S店炫目上市。上市发布会当日店内人头攒动,福特车友以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共同领略了福特翼虎翼搏的震撼魅力。

福特新翼虎是与新福克斯同一平台的紧凑型suv,共六款车型,配置相当丰富,已于北美市场热销一年时间。全新福特翼虎为中国中级suv市场带来全面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傲视同级的安全装备、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精湛卓越的驾驭品质。传承福特品牌有口皆碑的安全性能,全新福特翼虎经过全方位的“智能武装”,打造出真正“无藉口”级的安全品质,以智能科技全方位打造的全新福特翼虎在主动安全方面细致周到。

作为长安福特实现15*15重要战略目标的首批SUV车型,全新福特翼虎、翼博的到来为之迈出坚实的一步。相信这款已在国际上驰骋沙场十余载的明星车型,必定会开创其在中国车市的辉煌,承同级SUV车型领军之势,将掀起一股SUV新热潮。(王舒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