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凯迪拉克XTS玩对比试驾

2013年05月10日 06:00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4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凯迪拉克XTS对比试驾会圆满落幕,重庆美凯4S店车手与参加挑战的奥迪A6L的车主上演了一场激情对战,到场嘉宾感受到两款车型不同驾控体验。

活动现场通过100米直线加速、60km-0km制动测试、S型绕桩、颠簸路面测试,车友们深度体验了凯迪拉克XTS与奥迪A6L的优异性能。XTS搭载的全球十佳发动机、Brembo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将其加速和制动性能体现得淋漓尽致。在颠簸路面测试环节中,XTS配备的MRC主动电磁悬挂,过滤震动更为轻松和舒适。S型绕桩环节中,两个“大家伙”也都有非常灵活的表现,凯迪拉克XTS的过弯支撑更为游刃有余,A6L的操控也十分得心应手。

重庆晚报记者 冉启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