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蒙派克S级带福田进入大商务时代

2013年05月10日 12:4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周庆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以“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上海车展开幕。福田汽车以“远见卓识、引领未来”为主题,举办了蒙派克S级商务车全球首发仪式,宣布该产品正式上市销售。同时,福田汽车还展出了8大品牌的11辆展车、2款发动机及新能源电池等产品。

蒙派克S级商务车是福田汽车链合全球研发中心,应用先进技术打造的,车宽达到1920mm,比丰田海狮别克GL8宽40mm,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商务空间。

蒙派克S级商务车是福田汽车对传统商务车进行全面升级的战略产品。为了增加驾乘舒适性,福田蒙派克S级商务车进行了全面升级,座椅采用了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和轿车化设计。此外,麦弗逊独立悬架,经过强化设计的底盘,以及前副车架系统和高刚性的车身,使汽车在高速行驶与过弯时侧倾变化顺畅,车身回正性能迅捷,最大限度地提升蒙派克S级商务车的整体舒适性。

与标准版车型的配置相比,福田蒙派克S级商务车属于高配车型,拥有导航系统、USB接口、电动车窗、前排安全气囊等配置,另外还设有离子空气净化器,有效地改善了车内空气质量。

动力方面,福田蒙派克S级商务车采用奔驰技术4Gi-VVT增压汽油动力、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或康明斯ISF2.8乘用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 96kW/3600rpm,峰值扭矩为280Nm/1400~3000rpm,最高车速为150km/h,达到动力与燃油完美匹配,造就巅峰动力。

蒙派克S级商务车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基于全球商务车设计理念,应用福田戴姆勒技术和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的蒙派克S级商务车,将成为国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外事接待、商务洽谈和商务旅游的明星车型。

随着蒙派克S级商务车的国内上市,以“创新商务·驱动中国”为主题的福田汽车蒙派克S级商务寻道之旅也同时正式启动。据悉,该活动今年5~8月将在深圳、成都、杭州等国内7大蒙派克S级重点主销区域,以高峰论坛新车试驾、商务洽谈等形式加强推广,进一步提升福田商务汽车“大商务”的品牌内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