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款帝豪EC7深圳上市品鉴暨媒体座谈会举行

2013年05月14日 07:4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钟宏连)5月6日,吉利帝豪2013款EC7上市品鉴暨“帝豪现象”媒体座谈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

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五区域营销事业部总经理黄海涛在会上表示,今天我们推出的2013款EC7,同样遵循欧洲高标准打造,不但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所有优点,还对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应该说帝豪2013款EC7品质更好、实力更强。

据了解,2013款EC7包括1.5L和1.8L两个排量共13款车型(包括三厢和两厢),售价区间为6.68万~11.38万元。在外观、内饰、安全、智能、舒适、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加入了3G智能车载系统(G-netlink)、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BMCS)、定速巡航(CCS)等多项展现尖端科技和人性关怀的配置。质保期从原先的3年或10万公里,提升到了4年或10万公里。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