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快报看车团下周六带你去团购

2013年05月15日 04:51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几年什么车最受欢迎?答案毋庸置疑:城市SUV。由于兼具了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高通过性以及MPV的大空间,城市SUV连续多年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增长率,让轿车和MPV车型望尘莫及。

城市SUV市场的快速增长,让自主品牌车企也纷纷发力。今年年初,一向专注于硬派SUV产品的陆风汽车也推出了首款城市SUV——陆风X5。4月20日,陆风X5已在杭州上市销售,首批上市的三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分别为9.98万、10.38万和11.58万元。

为了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这款全新城市SUV的魅力,下周六,快报看车团将组织读者去浙江万捷汽车陆风4S店(通运路)团购陆风X5。

动力总成最具吸引力

因为定位为一款城市SUV,所以陆风X5的风格与陆风X6、X9等硬派SUV完全不同,它在外观设计上紧跟潮流,非常时尚和动感,比如菱形的大灯用直线条展现了力量感,车身腰线以及发动机棱线、后部保险杠等位置都使用了非常明显的硬朗线条。在车身尺寸方面,陆风X5拥有4568mm的车身长和2660mm的轴距,与丰田RAV4本田CR-V哈弗H6等车型相当。

陆风X5同时也是陆风汽车旗下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SUV,承载式车身具有质量小、高度低、高速行驶稳定性好、舒适性强等优点(目前大部分轿车采用这种车身结构)。配合前麦弗逊式和后六连杆式独立悬架,使得陆风X5的舒适性非常出色。而秉承陆风XUV的一贯传统,陆风X5的通过性也是首屈一指。

陆风X5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动力总成,目前已经上市的车型都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年底还将推出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高达140kW/5500rpm,最大扭矩达250N·m/2800-4400rpm,比一些同级合资SUV的动力还要强劲,而6速手动变速器也领先于大多数同级车的5速手动挡。

这三个车款全系都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行车电脑等,创领版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等功能,性价比和合资车型比起来非常不错。

订车享受独家优惠

想去试驾体验或者团购这款车的读者,今起可以拨打都市快报电话(85053861/3859)或者@快报-报车(都快传媒汽车部新浪官方微博)报名。

所有看车团读者都可以在4S店试乘试驾陆风X5。虽然陆风X5目前在市场上没有任何优惠,但针对快报看车团读者,浙江万捷陆风4S店(通运路)将给予特殊政策:当天订车者均给予“1500折价券+整车贴膜+千元装潢礼包”组合优惠。

报名者请于5月25日下午1:30在杭州日报社大楼门口集合,搭乘统一的接送车辆前往4S店。文 唐登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