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中宝“Mission 3”福州站选拔赛火热招募

2013年05月15日 06:5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BMWMission3重燃战火!火速报名福州中宝Mission3行动福州站选拔赛,体验丰富而极具挑战的比赛项目,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完美碰撞。更有机会亲赴北欧3国(丹麦、挪威、瑞典),纵览异域风情,体验纯粹的宝马文化。

此次Mission3将覆盖全国42个城市、163家经销商,全国范围内历时4个月。此次Mission3全新升级,每位参赛者均可邀家人好友共组三人团队参与挑战,尽享竞赛激情。通过城市选拔赛的选手,可前往成都参与全国挑战赛,优胜团队更可亲赴欧洲享受风情之旅。福州中宝将在6月1日(周六)下午及6月3日(周一)上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恭候车友们的参与。

据介绍,今年BMWMission3启用了全新主题——“三人行悦动时刻”,独一无二的“分享”主旨会贯穿整个活动。例如,报名时鼓励大家三个人组团参赛,这样的胜算更大,因为虽然所有项目均可个人完成,但团队作战会在成绩上更占优势。终极大奖也将由报名时的3名组员或主报名人任选的2人共享。

本次活动设报名条件,必须是年满20-40周岁的中国公民;持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驾驶执照,驾照签发日期在2011年1月1日以前。符合上述条件的车友不妨致电福州中宝或亲临4S店了解活动详情。

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