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大众汽车“蓝·创未来体验日”登陆上海

2013年05月15日 07:49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5日,“大众汽 车 Think Blue.蓝·创未来体验日”活动登陆上海。

“Think Blue.蓝·创未来”是大众汽车为促进环保出行和追求可持续发展而制定的品牌理念大众汽车此次旨在通过一系列结合“Think Blue.蓝·创未来”环保理念的主题活动和游戏,让公众在参与过程中体验环保的乐趣,增长节能环保的知识,提高低碳出行的意识。在上海站活动的互动体验区域,公众可以通过碳足迹计算器和发电小游戏了解个人行为对环境造成的影响,参与模拟节油赛学习节油驾驶技巧,并通过电子画像、偶像大合影环节以低碳环保的方式留下难忘回忆。活动当天,“Think Blue.蓝·创未来”形象大使——美国著名原创歌手、环保先锋JasonMraz还带来极具激情的现场演出,用歌声让“Think Blue.蓝·创未来”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介绍,“大众汽车Think Blue.蓝·创未来体验日”在继北京、上海站之后,还将登陆广州,邀请南方的公众“零距离”体验环保所带来的乐趣。

(周 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