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海洋航行者号”7月重返天津

2013年05月16日 01: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 (记者田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海洋航行者号”将于7月3日重返天津,连续第二年开启天津母港始发航线。

据悉,截至9月底前,皇家加勒比共将推出14条天津始发航线,其中10条航线将覆盖整个暑期档。而航线设计上,在保留韩国釜山及济州岛之外,“海洋航行者号”将首辟天津至韩国仁川的线路,并将增设釜山、仁川和济州等地的过夜航线,为游客提供更多深度游的机会和选择。此外,9月7日天津出发的为期13天的超长航线,将带领游客依次造访日本富山、札幌、东京、长崎及韩国釜山等五大目的地。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亚洲区副总裁刘淄楠博士表示:“此次‘海洋航行者号’的再度回归,除带来新颖的目的地之外,还将让游客体验到船上各种全新升级的设施和活动,其中包括亚洲首个‘海上品牌专卖店’、经典的百老汇歌舞剧、热闹的梦工厂明星大游行等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