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五菱宏光变身雪佛兰Enjoy进印度

2013年05月16日 04:3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 本周一,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五菱宏光变身雪佛兰Enjoy在印度市场上市,这是上汽通用五菱向海外输出的又一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五菱宏光8款车型在印度市场的售价是54.9万到7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3万元到9.18万元)。

五菱宏光变身雪佛兰Enjoy后,其在印度定位为一款多功能乘用车,这类产品已经占据印度乘用车市场接近20%的份额。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五菱宏光变身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只是第一步,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在此平台上开发更多产品,“上汽通用五菱希望将这个平台打造成国际化的百万级平台”。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