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沈阳信宝行售后服务 秉承“高效、透明、关爱”理念

2013年05月17日 03:48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主们选购一台车的时候,不单单考虑到汽车本身拥有的品质和性能,售后服务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一项。作为BMW授权经销商,沈阳信宝行一直秉承“高效、透明、关爱”的服务理念,为车主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高效”,沈阳信宝行专门开通了电话预约商洽维修时间,进行汽车快速维修与保养的服务项目。利用预约快修通道,将准备工作提前,让维修时间缩短。只需一个电话,宝马专有的快修服务顾问将与您核实所需的工作是否可以通过快修通道完成。然后在约定的时间内到达快修通道地点,宝马专有的快修服务技师将为您的爱车完成一系列保养和维修作业,使其重新焕发绝佳状态。

“透明”,与其他国家相比,中国BMW车主拥有车的自豪感更强,更加关注自己的车。例如在维修时,他即使身处休息室,也似乎更渴望观看自己的车如何被维修。而BMW透明的,不仅仅是汽车维修过程和全国统一服务标准,还有透明统一的零部件价格和指导工时价格。BMW客户可以根据这些看到自己一次维修保养花费是多少。

“关爱”,在BMW,“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遵旨绝不是一个美好的口号。对每一位BMW车主,他们都提供道路救援、事故车救援、代步车等专项服务,BMW希望每一位车主对于“BMW之悦”都能有充分的理解和体验。在售后服务方面他们也力求“人、车、天”的谐美之境、大美之悦。秉承"追求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沈阳信宝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优质、高效服务,使您充分体验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乘乐趣和尊贵享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