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紧凑车型新标杆 全新沃尔沃V40沈阳上市

2013年05月17日 03:48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11日,全新沃尔沃V40在第九届沈阳汽车博览会举行沈阳区域上市会。这款“史上最安全的智能紧凑型豪华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和“智尊版”。

据了解,全新沃尔沃V40在设计、安全、动力和功能配置上都有着极强的产品优势。全新V40融合了沃尔沃现代设计和经典元素,将紧凑型两厢车的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级。全新V40装备了大尺寸的全景玻璃车顶,并与前挡风玻璃实现了无缝连接,整块的大型高强度玻璃面板,带来了时尚现代的视觉享受。作为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沃尔沃V40拥有的超越同级别车辆的动力性能,213hp的强劲T5发动机为驾驶者带来化身竞技手的驰骋快感。

全新V40的上市,不仅将进一步丰富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矩阵,增添家族实力,也更加满足了市场中日渐兴起的差异化需求,为紧凑型豪华车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侯书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