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五菱宏光“变脸”雪佛兰Enjoy在印度上市

2013年05月17日 14:01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王娟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9日,雪佛兰Enjoy(即五菱宏光)在印度德里、孟买、加尔各答以及班加罗尔等四大城市,同步举行盛大活动,实现印度全面上市,同时也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全新海外战略开始初见成效。

据介绍,此次在印度上市的雪佛兰Enjoy,其原型即国内销量第一的多功能乘用车———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向海外输出的又一款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雪佛兰Enjoy在上汽通用五菱团队主导下进行了印度市场适应性开发,包括针对印度市场开发的右舵驾驶系统及适应当地的汽、柴油版本,该车型其他配置则基本延续了五菱宏光的原型设计。雪佛兰Enjoy本次上市共发布了8款车型,其中配置1.4L汽油机车型价格为54.9万~6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3万~8.0万元),配置1.3L柴油机的车型价格为66.9万~79.9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7.69万~9.18万元)。

雪佛兰Enjoy在印度定位为一款多功能型乘用车,不仅在中国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在印度也是市场需求较高的产品,已经占据印度乘用车市场接近20%的份额。由成熟车型五菱宏光“变脸”而来的雪佛兰Enjoy登陆印度市场,将和铃木Ertiga、丰田Innova和本土品牌马恒达Xylov展开直接竞争。通用汽车印度公司表示,“雪佛兰Enjoy极具竞争力的多功能性、价格优势和燃油经济性,将为印度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选择。”

“五菱宏光在印度上市,Enjoy只是第一步,我们未来在国内、国际还将充分利用这个成熟的平台,开发更多产品,上汽通用五菱希望将这个平台打造成国际化的百万级平台。”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表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