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中兴威虎TUV重庆上市

2013年05月21日 07:12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邓黎

重庆商报报讯 近日,中兴汽车首款皮卡形SUV——威虎TUV正式在重庆宣布上市,售价77800~93800元。中兴汽车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郭俊峰表示,TUV意为“Truck-SUV”即“皮卡形状的SUV”,中兴在继威虎TUV的皮卡车型上市后,在后期也会推出同平台的威虎SUV产品。作为国内首款皮卡形SUV,中兴汽车希望借助威虎TUV的上市,引导传统皮卡“回归SUV本性”。

据悉,威虎TUV向用户提供的3年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全车211种部件中,184类零部件可享受质保,质保率可覆盖87%。这一数值远高于多数同级别皮卡品牌2年5万公里的保修里程,87%的质保率,可覆盖程度也远远高于其他品牌的54%(以整车211种零部件为基准)。虽然近年来有企业提出3年6万公里甚至是3年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计划,但也只针对耐用可靠的大部件,零部件保修覆盖率也不会超过30%。与此同时,威虎TUV的质保服务还包括购车后全过程服务管理,在保修时间/里程内,都可为用户提供预约服务提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