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BMW3行动”深圳选拔赛启幕

2013年05月21日 15: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2013BMW3行动”全国城市选拔赛在龙岗大运中心精彩开幕。作为宝马的标志性活动之一,宝马3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了5年,今年正式步入第6年,本次活动的各站城市选拔赛将持续至7月,从42个城市胜出的200名选手将于8月共赴成都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有10组选手可以携带两位家人或朋友,赢得今年的终极大奖“北欧风情之旅”。

今年BMW3行动采用了意义不同以往的主题“三人行悦动时刻”,全新策划并精心安排的答题与竞技项目比往年更富激情和趣味。今年的报名形式非常特别,鼓励参赛者携家人或好友三人组团参赛,比赛内容也在驾驶竞技类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动感和悦享生活的体验类活动,围绕全新BMW3系长轴距的“分享”主题贯穿整个比赛。

BMW3行动活动期间,华晨宝马为活动报名参与者特别推出了全新BMW3系两种轴距的“3行动特别版”车型,全国限量仅200台。限量车型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强化的运动感受,以及豪华、舒适的坐乘体验。(方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