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RAV4零利购尽享舒适新生活

2013年05月22日 05:46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舒适生活智选理性消费,“高性价比”自有智慧格调。春末夏初,为回馈广大喜爱RAV4的朋友,一汽丰田备好超值大礼,誓让广大消费者以心动价格享受最心仪的汽车生活。

高品质、好口碑向来是RAV4征战市场的利器,自2009年国产RAV4上市以来,权威机构的认可和超过38万用户的信赖印证着RAV4的高品质和好口碑。现在,喜爱RAV4的朋友们迎来了绝佳购车机会,RAV4优惠风暴来袭,更优惠的价格、更优化的配置,人气SUV超值促销中,心动更要行动!

为了让用户享受最实惠的购车体验,一汽丰田准备了诸多金融易购产品。多种金融优惠方案让您无需烦恼预算,轻松拥有舒适汽车生活。活动期间购买一汽丰田RAV4,1年期按揭可享零利率购车,2-3年期按揭可享超低利率,更有赠送免费基础保养的“管家贷”融资方式供选择(详情请洽当地经销店),让您以超值低价享受丰田一站式的管家式服务。

此外,购车还有“实惠购车惊喜礼”,只要在5月31日前购买一汽丰田RAV4就有机会抽取价值1500元安心礼——爱车养护代金券+交强险。爱车养护代金券可以任意选择一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或者价值500元钣金喷漆服务。超值安心礼为您的新车上路排除后顾之忧。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