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马自达福州龙益4S店迁新址5月16日盛大开业

2013年05月22日 05:46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16日下午,长安马自达福州龙益4S店在新址盛大开业,长安马自达福州龙益4S店新的地址坐落于新店,离火车站只有5分钟路程,交通便利。

据介绍,福州龙益4S店作为长安马自达唯一一家销售服务、售后维修均通过长安马自达标准验收的长安马自达标准4S店,始终着眼于销售、服务、维修等各环节的完善以及企业品牌的建立。开业5年来,福州龙益实行从客户进店时起,到订车、购车、交车、售后一站式的全程跟踪服务,售后服务每位售后技师均经过四次认证,五年来通过不断的累积,售后维修经验非常丰富,也确保了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技术含量服务。

另据了解,长安马自达福州龙益4S店还同专业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购车客户提供了汽车金融按揭、银行信用卡分期等多样而优惠的购车金融方案。值得一提的是,福州龙益马自达在2012年度获得长安马自达“最快成长奖”及“销售银马奖”,这不仅仅是福州龙益5年来努力的成绩,更是长安马自达对福州龙益的肯定。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