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携手《中国合伙人》上周独家呈现杭州首映礼

2013年05月22日 08:45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携手《中国合伙人》

上周独家呈现杭州首映礼

继北京成功举行全球首映礼后,5月16日一汽-大众奥迪携《中国合伙人》导演陈可辛及黄晓明、邓超、佟大为三位主演的强大阵容,一齐在杭州这个浙商云集的城市集体亮相。这部改编于真实故事,反映改革开放创业者成长经历的电影,应该可以在浙江这块充满创业激情的热土上,与众多的观众找到共鸣。

在16日的首映礼上,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浙江区区域总监刘鸣就此次奥迪与《中国合伙人》的携手合作,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记者:《中国合伙人》讲述的是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吃螃蟹者”,如何从白手起家的创业者成长为时代与社会的推动者的故事,他们通过30年的奋斗创建了中国最大的私立教育机构“新梦想”,奥迪为什么要选择成为这部电影的首席赞助商?

刘鸣:《中国合伙人》的故事,是中国改革开放过程中各行各业勇敢创业者的缩影,同时也是一代国人对以奥迪为代表的高档车产生情感认知过程的真实写照。我们希望借助光影的力量追昔思今,展现奥迪品牌与改革开放后与中国共同进取的25年。

作为电影的首席赞助商,为了能够将奥迪不断勇敢突破自然的精神体现出来,我们可以看到导演在电影中在三个主角在奋斗过程中,安排了从奥迪100到全新一代奥迪A6L的四代奥迪A6的出镜,展现奥迪品牌如何在大背景下发展的历程,和观众们一起唤起情感共鸣。

记者:从去年的李宗盛、赵胤胤音乐汇,到今年的《中国合伙人》杭州首映礼,这些主推奥迪A6L的活动都选择在浙江举行,是出于什么考虑?

刘鸣:奥迪A6是一款很特殊的车型,它开启了中国高档车市场,对一代国人完成了对高档车认知的启蒙,培养了一代人对高档车的情感认同。而李宗盛、赵胤胤的音乐汇,以及《中国合伙人》都反映了一种改革开放30多年的时代精神。

浙江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之一,这里敢为天下先、敢于突破的“浙商”文化,与奥迪“进取”的品牌价值非常契合。所以多年来,奥迪品牌在浙江始终占据行业领先位置,这并不仅仅是奥迪品牌先入为主的印象,更多的是奥迪品牌传递给用户的核心的理念,与浙商在成长过程中的多种感情诉求十分契合。

记者:多年以来,奥迪在文化艺术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今年与《中国合伙人》合作之外,奥迪在影视方面还有其他的哪些合作?

刘鸣:其实作为高端品牌,奥迪与艺术、文化领域,特别是影视领域近年来的合作是非常非常多的。奥迪今年在影视上推出了一系列的合作,我们称为“2013奥迪影像季”,应该说这是国内第一个由汽车品牌发起的主题影像季。从4月持续至6月,包括6部中外作品,涵盖了爱情、科幻、现实以及动作等多个题材。其中,有两部已经上线的微电影,一部是在国产奥迪Q3上市现场播出的《双城记》,另一部是由奥迪英杰汇成员孙周导演拍摄的《爱·飘移》。有结合尖端科技,讲述美国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钢铁侠3》,另外还有6月的3D动作片《富春山居图》和讲述都市年轻人情感生活的《意外的恋爱时光》。

通过“2013奥迪影像季”中与影视作品一系列的合作,我觉得可以将奥迪品牌核心理念和品牌得以最好的体现,这个核心理念就是“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例如,刺激惊险的动作戏《富春山居图》展现奥迪品牌的动感,而《中国合伙人》展现的就是进取这一奥迪的核心价值,同时,我们通过对微电影、以及国内生活题材的电视剧的投入,用更贴近消费者的方式,直观展现奥迪产品及用户形象,向大家传递一种时代的正能量,向广大消费者和用户传递奥迪品牌丰富的品牌内涵与独特的品牌理念。

作为“2013奥迪影像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迪还将为《中国合伙人》举办38场浙江区专场观影会,与近万名奥迪用户及粉丝共享高品质影视文化盛宴。我们期待通过这种情感沟通的方式为浙江用户和粉丝呈现一个更加真实、更富进取精神的奥迪品牌形象,为大家带来更愉悦的品牌体验。

余华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