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哈尔滨邀客赴迷人之夏

2013年05月23日 00:4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虎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虎)5月15日,哈尔滨市政府在京推介“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哈尔滨市副市长曲磊表示,今年除了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投资200亿开工建设外,夏季还将推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以此吸引北京游客。

据了解,整个活动将以“感受松江湿地,走进音乐名城”为主题,在6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举办哈尔滨松花江湿地节、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哈尔滨五花山赏秋节、动漫周、关东美食节等百余项活动;同时还将推出大美湿地游、避暑度假游、休闲农业观光游、欧陆风情游、历史文化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