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全新保时捷Cayman登陆佛山

2013年05月23日 10:43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市速递

本报讯 (记者王鹏摄影报道)新一代保时捷双门硬顶跑车 Cayman现已在佛山南海保时捷中心上市,Cayman 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761000元,Cayman S的起始售价为人民币1052000元。为庆祝新款Cayman的到来,佛山南海保时捷中心于佛山创意产业园举办了盛大揭幕活动,全方位展示这款融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于一身的典范之作。

新款 Cayman实现了全方位升级——轴距更长、轮距更宽、车身更低、自重更轻、速度更快、能效更环保、动力更澎湃,为中置发动机这一级别车型设立了新的标杆和基准。

这款运动型硬顶跑车大胆采用了全新的车身比例。加长60mm的轴距和更宽的轮距令车身更舒展,加宽的轮距结合缩短26mm的前悬,配之以更大的18英寸车轮,从外观上强化了跑车恣意驰骋的强劲性能特点。修长的侧面轮廓同时增加了新款Cayman的实用性:载物容积将增加15升,前后行李厢总和达到425升。

而由于采用了保时捷创新轻质车身,在确保动力无损的前提下,新款Cayman较前代车型自重最多减少30 公斤,百公里耗油量最多降低15%。搭配2.7升水平中置发动机的 Cayman具有高达275hp(202kW) 的最大输出功率,在搭配Sport Chrono 组件时,5.4秒内便能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时速可达264km/h。

与此同时,保时捷对新一代Cayman车型的选装配置也进行了全新升级。诸多个性化配置包括:首次出现在选装目录中的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ACC)——该技术能使这款硬顶跑车在交通堵塞时自动调整与前车的车距并控制车速,针对此款车型进行单独调校的Burmester音响系统以及免钥匙出入及驾驶系统同样也是首次成为选配组件。

佛山南海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关治平先生表示:“新款Cayman是保时捷坚持不断创新承诺的最佳佐证。不仅以更低的油耗实现了更强劲的动力,并在外形上做到了个性外观与实用性能的完美兼顾。”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