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新和悦RS:轿车+MPV+SUV 三车合一

2013年05月24日 03:5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有没有集传统轿车舒适耐用,又兼顾SUV良好通过性,最好再拥有MPV灵活多变的大空间于一身的车型?日前,记者就体验了江淮和悦所带来的“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概念。

第一眼看到试驾车时,这款智雅棕色的新和悦RS并没有传统自主品牌留给人的呆板印象,显得科技感、现代感十足。坐进车内,便可感受到新和悦RS沿承MPV的大空间特性,特别是7座的新和悦RS,放倒座椅后空间可扩展至2100L,并且还可通过不同组合方式,充分满足商用、家用、出行娱乐的多种选择。此外,1.8排量的发动机是江淮动力品牌“GreenJet锐捷特”的最新研发成果。在弯道上的表现,优于同级的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四轮全独立悬架系统亦功不可没;170mm的离地间隙比一般城市SUV160mm的离地间隙还要高,试驾中对于城市路段、高速、景区等多路段都应付自如。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