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佛山盛宝行举行售后服务体验活动

2013年05月24日 07:1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徐靖)2013 佛山盛宝行售后服务体验之旅于5月18日在佛山盛宝行开启,为了让车主体会到BMW售后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高效、透明、关爱”,活动设置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令车主亲身感受盛宝行的售后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安排了悦拼图、遥控车竞速、车主讲堂、真假配件、CBS车况连连看、SRP价格大猜想、零感穿越、维修车间参观、单车竞技等环节,旨在让参与者提升对售后服务的重视,深入了解宝马独具特色的售后服务优势,以及宝马带给客户的驾乘无忧的保障,全面感受宝马售后服务的品质。

此次活动注重车主参与、互动、游戏,向车主传授保养爱车的知识,尤其是“车主讲堂”,让车主更多了解自己的爱车情况,了解真假配件为自己爱车带来的危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