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欧宝汽车新董事长拒绝在中国投资建厂

2013年05月24日 11:44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据德新社报道,目前尚处于亏损的汽车制造商欧宝的新任董事长卡尔-托马斯·诺依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由于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将花费数额巨大的资金,欧宝将不会在中国市场投资建厂生产欧宝汽车。

据悉,诺依曼今年3月出任欧宝董事长,其前任托马斯·赛德兰曾对外表示,“欧宝汽车很难出口到像中国这样如此遥远的市场。要想在中国取得成功,欧宝必须在中国建立新厂,投入数亿欧元的广告费用。”而刚上任的诺依曼则认为,进行中国市场的“探险”是毫无意义的。

点评:当大把外国汽车品牌前仆后继赶来分割中国市场这块“唐僧肉”时,欧宝董事长竟不为所动。不过仔细想想,通用在中国已经生产和销售了多款基于欧宝设计的车型,欧宝再来重复建设意义的确不大,更何况在欧洲已经能吃得饱穿得暖了。知足者常乐!

(本报记者 谌洁 整理、点评)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