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升级 将续航武汉

2013年05月25日 21: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将于10月30日-11月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该展会致力于为国内外商用车、零部件、维修检测、汽车用品等企业搭建权威的展示交流平台。去年展会的“处子秀”赢得了业界认可。国家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称“车展的举办对于中国汽车工业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

在上一届车展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各主、承办方进一步明确了以培育车展品牌、服务国内外商用车企业为展会的主要目的,展会的各项组织工作启动时间更早、规划更细致。本届展会的规模进一步扩大,展出面积预计达8万平方米(去年展出面积为6万平方米);参展商数量较上一届继续增加;展品的技术含量和档次进一步提高;展会的同期活动更加丰富。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升级 将续航武汉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商用车展会之一,本届展会将突显以下特点:

汽车贸促会参与主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一直以来对中国国际商用车展给予了大量关注与指导,从今年开始,汽车贸促会将以主办方的身份全面指导、参与展会的规划、招展、宣传和展位划分等各项工作,其在国内外汽车行业的影响力及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必将为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注入新的发展动力。

主办方还包括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有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汉阳专用汽车研究所、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和北京三达经济技术合作开发中心。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堪称政府、行业协会、国际化展览公司和专业机构强强联手的典范。

展会规模全面升级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时间和空间上都做出优化。本届展会的展期增至4天,将给予展商更多的时间和灵活度来展示产品、组织各项活动。除了继续占据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区的全部6个展馆外,本届展会今年将新增A5、A6号馆,8个展馆的总展出面积预计达到8万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的参展内容更加丰富,将新增汽车电子、应急车辆等展区。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升级 将续航武汉

参展商阵容强大

上届展会吸引了一汽解放、东风汽车公司、中国重汽、斯堪尼亚等国内外主流商用车企业;零部件独立展区有康迪泰克、博威格、海沃、赛夫、广东富华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专用车板块有中集车辆集团、中联重科、中航特装等龙头企业。

今年展会规模继续扩大,参展商将包括国内外主流卡车、专用车及零部件企业,产品覆盖重卡、中卡、轻卡、皮卡、轻客、专用车、特种车等众多车型及零部件。目前,展会的招展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很多企业对本届展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部分国内外主流卡车、专用车及零部件企业已经确定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个新闻发布和产品推介活动。

展会同期活动吸引用户和专业观众

丰富的展会同期活动是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举办这些同期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了吸引更多的用户和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展会,进行贸易洽谈活动,使参展商和用户能够借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这个平台获得最大收益。

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高峰论坛的规模和档次将“更上一层楼”,举办地点移至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新落成的国博会议中心。届时,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企业老总和技术人员将多角度剖析我国商用车产业,深入进行相关技术研讨。

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将在本届车展的前一天举办,该论坛在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将吸引国内外卡客车、专用车、零部件及相关行业企业参加。

本届展会将首次举办中国物流与运输车辆高峰论坛。围绕车辆轻量化、专业化、多功能等技术,根据物流用户的需求,开展运输车辆生产企业与物流用户的面对面交流。

参展卡车试乘试驾、驾驶技巧演示活动及卡车、专用车辆的功能演示活动是本届展会的一大创新。此外,煤炭行业专用车辆采购洽谈会,汽车电子论坛,装备信息化论坛,参展商车辆模型展示、评选及厂商纪念品销售等主题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市场推广辐射全球

为了扩大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国外的品牌影响力,海外观众成为本届展会的重点邀请对象。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积极与其母公司—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全球子公司和代表处开展合作,组织当地买家团前往武汉看展和洽谈。目前,包括德国、俄罗斯、土耳其、阿联酋、韩国、印度、沙特、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处已确定组团参加。在宣传方面,本届展会的主办单位将与国内外权威综合类媒体及商用车、物流、交通运输等领域的重点媒体进行紧密合作,加强新闻宣传和广告投放的力度和精准度,同时充分利用网站、微博、手机报等新媒体,全方位、立体化进行展会推广,最大程度传达展会信息,并为企业提供新闻宣传方面的服务。

展会主办方希望经过3至5届的努力,把中国国际商用车展打造成为亚洲最大、国际知名的国际商用车展。

10月30日-11月2日,让我们一起在美丽的江城武汉共同见证“中国的汉诺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