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丰田“您称重·我送油”微博有奖竞答送油卡活动火热进行

2013年05月27日 07:12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近日,一汽丰田特别推出了“您称重,我送油”的微博有奖竞答送油卡活动,该活动现正在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四地一汽丰田经销店火爆进行。活动自4月22日起,一直持续到5月31日。

网友只要在新浪@一汽丰田华南分部官方微博页面上在线参与问题游戏,即转发答题活动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价值800元的原厂纯正车模普锐斯(共8个);同时,在线只需答对3道题并转发微博的网友,就有机会参与来店称重送油卡的抽奖,网友将可获得与体重相等量的汽油(1公斤=1升93号汽油), 约220个中奖名额。试乘试驾,还可获得试驾礼品,除此之外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iPad MINI幸运大礼。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