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儿童节音乐会与芭蕾艺术共现经典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奥迪儿童节音乐会与芭蕾艺术共现经典

与艺术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的奥迪,上周末在杭州大剧院与“欧亚最优秀的少儿芭蕾舞团”之称的乌克兰少儿芭蕾舞团合作,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经典的童话芭蕾舞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为数百个奥迪家庭营造了一个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

作为六一儿童节前的一个特殊的礼物,来自乌克兰芭蕾舞团的孩子们将这部经典的格林童话使用芭蕾舞的形式演绎出来,全剧没有旁白,却让人感动,诙谐,幽默,简单,易懂,并且不时地与观众和孩子进行不同形式的互动,让童话和现实,舞台与观众完美地交融在一起,给现场的观众创造美好的梦幻瞬间。

audi在拉丁文中的意思,就是“听”,这注定了奥迪与音乐的渊源。奥迪一直致力于音乐文化的结合绝不仅仅是因为创新的高雅音乐体验,更是源自奥迪品牌基因和精神的情感表达。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听’是奥迪的习惯,我们听的不仅是美妙音符,更是品牌粉丝和用户的呼唤与诉求。24年来,正是这种不断的聆听,让我们为不断根据用户需求制造出像奥迪Q3这样的产品,更建立了奥迪与广大中国用户之间坚实的情感纽带。” 赵丽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