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2013第二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十一”将启幕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2013第二十二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货站中心魅力上演。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2年,本届车展的举办再次印证了其作为福州首个国家级B级车展的实力和服务本土汽车业的决心。

据悉,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福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共同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和福州天彪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今年,组委会在往届汽博会的基础上,整合多方资源,打造观赏性更强的年度车市盛典;发挥优势为本地车企创造更有价值的展示平台,同时启动海西汽车新媒体营销大会,为车企提供交流契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