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福州中宝推出“明悦晚间服务”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即日起,福州中宝BMW特别推出“明悦晚间服务”。17:30-20:30,凡是预约晚间保养服务,将享受0等待,即到即修,节约您宝贵的时间,同时还有BMWLifestyle时尚活力背包好礼相赠。

福州中宝秉承“倾情关注,悉心关怀,深入理解,行动到位,执行有力,务求完美”的服务原则,推出的“明悦晚间服务”正是源于对客户最伊始的悉心关怀。

您可以在下班后再前往交付或提取车辆,亦可在晚间进行预约快修并当天取车,轻松解决爱车护理问题。机油、制动液、微尘滤清器、制动片及制动盘、火花塞、车辆检查、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等多样化到位的快修保养套餐,让您享受和白天同样高品质和高效率的服务。另外,福州中宝BMW还推出了预约小钣喷快修通道的服务,将创新的维修技术与高效率相结合令小钣喷的维修服务效率大大提升。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