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奥迪“升舱座驾换代人生”巨惠来袭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建“升舱座驾,换代人生”第二季收官巨献飓风来袭,特惠出清。全新奥迪A6L,本周最后5台独享巨惠,一车一价,现车限时限量促销;任何品牌任何车型置换购买A6L最后5台二手车可享原价回购,让二手车迅速增值。

进店试驾A6L即送限量奥迪打火机,成功订车再送奥迪手表。首付8万元起就可轻松驾驭全新奥迪A6L,最长5年分期,置换购车更有机会享受“零”首付,另有月供288元-688元弹性购车方案,升舱座驾无压力。另外,新奥迪A4L本周最后8台限量巨惠,一车一价,售完即止。A4L首付6万元起,最长5年分期,置换购车再送1年金质延保与5000元维修基金。

全新奥迪A6L——高端商务座驾典范

全新奥迪A6L是路上最犀利的一道风景,是最佳高端商务座驾典范,为各行业卓越领导者打造出长轴距尊享空间,并以众多领先技术研发,使整车性能及豪华舒适特性大幅超越了海外奥迪A6标准轴距车型,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再树标杆。

全新奥迪A6L采用的钢铝复合式车身结构,开创了国内“铝制车身部件全工序生产”先河。大量轻质材料的应用在赋予全新奥迪A6L更轻盈、更高强度车身的同时,对车辆的动力操控、被动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同样贡献卓越。此外,全新奥迪A6L全系标配带能量回收功能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创新的智能热管理系统,以高效理念成就完美驾控。

得益于先进的模块化造车理念,全新奥迪A6L大量应用全新奥迪A8L车型的高端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和主被动安全系统,不仅安全性大幅超越当今同级别竞争车型,并可确保在全产品生命周期内保持领先地位。不仅如此,全新奥迪A6L还为中国市场提供了独有的十余项专属装备,在功能性、娱乐性等方面跨越了级别,尽展国产高档车细分市场开创者、标准订立者及市场王者的风采。

独享原动力大用户VIP服务

最少的资金投入、最快的购车流程,原动力奥迪企业购车“易享”专案为企业购车打通绿色通道。同时原动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保养提醒、道路救援、防抢防盗、保险理赔、违章处理等,并尊享福建原动力奥迪独家大用户VIP服务。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