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小拇指”汽车微修落户福州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25日,位于仓山区的“小拇指”汽车微修正式开业。小拇指汽车微修主营车漆快修、车身整形、挡风玻璃修复等业务。通过一系列技术创新,让车主花最少的时间,得到最专业的服务。

小拇指从2006年起推出全国终身维修联保服务,以自身优异的品质开创了行业的先例。它所提供的全国终身维修联保,极大地方便了有车人士。在小拇指网点所做过的油漆,在下一次碰撞前,若出现脱皮、裂纹、开裂、失光、退色和粉化等12种状况,均可在任何一家小拇指认证的连锁店得到免费修补。

“小拇指”秉承着“诚信从小开始,品质源自细节,伙伴分享快乐”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的管理理念,改变传统的汽车维修耗时长、效率低的服务,提倡个性化的“多快好省”,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的特色服务。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