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长安汽车首届技术嘉年华将上演

2013年05月29日 03:4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6月5日,长安汽车将在重庆举办首届技术嘉年华,全面展现长安汽车的技术研发成果,活动环节包含长安汽车技术研发团队的介绍、长安汽车原创技术的展示以及长安汽车国内领先研发设备的现场体验。

此外,“2013第十五届重庆国际车展”也将于2013年6月7日在中国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长安汽车在此届车展上将以首款高性能两厢运动轿跑致尚XT领衔,率旗下睿骋、逸动CS35等市场明星车型强势出击,参展的展品水平再创重庆车展新高。

在此次技术嘉年华上,长安汽车将重点展示逸动获得国内自主首款新五星安全车型背后的领先安全技术和先进试验设备。作为国内首批参与新五星碰撞安全测试的产品,逸动最终以52.9分的好成绩获得五星评价。活动现场,长安汽车即将展示出逸动背后所蕴含的先进技术与设备,包括搭载在逸动上的长安汽车安全原创技术以及动态台车实验室和安全碰撞实验室。

卢水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