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杭州站结束

2013年05月29日 04:48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文/唐登涛

5月23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第三站在杭州举行。奇瑞汽车再次以体验营销的方式,让参与活动的汽车记者体验了新款瑞虎的节油性能以及新风云2的灵动操控和大空间优势。

车队从杭州隆中奇瑞4S店出发,直奔天目山景区。在由市区、城镇街道、高速公路等多种路况组成的近100公里行程中,瑞虎节油赛也同步举行,且全程开启空调。最后的测算显示,本次车队中油耗最多的一辆瑞虎加油量为7.22L,油耗最少的一辆车仅加油5.0L,折算成百公里油耗仅为5.31L。

与此同时,瑞虎搭载的1.6DVVT发动机也表现不俗,凭借93kW最大功率和160N·m峰值扭矩,一路提速、超车、爬坡,完成得干净利索。

专为年轻、时尚、富有家庭责任感的城市年轻一族打造的新风云2,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小车的“大智慧”,尤其是其52项全新升级令人耳目一新。比如“蠕动移车”功能,当驾驶者挂上前进挡或倒挡时,即使不给油,车辆也可轻松实现缓慢前进或者倒车,实现如同手动挡车型的半联动滑行;新风云2的车尾门内侧设置了一个拉线开启装置,该装置可以在四门锁死的情况下拉拽尾门逃生;另外,双开启后备厢功能还可以分别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钮或者折叠遥控钥匙,开启后备厢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