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长春建发动机厂

2013年05月29日 07:4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5月15日,一汽-大众新发动机项目启动在长春举行。新项目总投资额约23亿元,一期规划产能年产45万台,二期将达到年产60万台。

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建成后,将首先生产1.6L自然吸气和1.4L TSI两款发动机,后续将生产1.4、1.2T和1.4T三款发动机,覆盖一汽-大众公司两大品牌旗下所有A级车及部分B级车,为一汽-大众未来的整车规划产能提供配套。未来在产能允许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同时也可以为德国大众康采恩、一汽集团产品进行配套。

据介绍,一汽-大众目前将提升核心动力总成生产能力作为企业的一项长期战略。在大力推进成都、佛山生产基地建设工作同时,一汽-大众一直致力于长春基地的升级改造和动力总成布局的优化。

(周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