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江淮新和悦RS车型上市

2013年05月29日 07:4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江淮和悦RS车型日前正式上市,共有两种排量六款车型,售价为7.38万元至9.38万元。

江淮新和悦RS车型的定位是 “三车合一、全能商务”,并采用全新的格栅设计,从而在视觉上更显精致。简洁的前保险杠造型,加之运用曲面线条,给该车带来动感;尾灯造型采用多边形设计,后挡风玻璃更加宽大,使该车颇显时尚大气。新和悦RS的中控台造型、中控台配色、中控面板功能区以及方向盘材质都作了调整,加之配以曲面线条,使其活力大增。

大空间一直是和悦RS的优势,新和悦RS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升级,2710毫米的超长轴距可以轻松实现7座安排,可折叠前翻功能的后排座椅,将新和悦RS的最大装载空间拓展到2000升。在动力方面,新和悦RS1.5升车型搭载了拥有十佳“中国芯”之称的HFC4GB2.3C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6牛·米,综合百公里油耗仅6.7升。新和悦RS 1.8升车型的动力更加优异。

(周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